FaceBookTwitterGoogle+

Website-Transl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Dutch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Russian Vietnamese

Who's Online

目前有 8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 很榮幸在20111218年台中縣市公會合併大會的選舉中再度接任理事長的職務,理論上這是新台中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第一屆的開始,延續之前的委員會組織,包括會員服務、教育、資訊、文宣推廣、公共事務與居家復健與輔具使用訪視等承接業務之外,此次為因應新式教學醫院評鑑,特地增設學術暨研究發表委員會,主要任務是與全國性之學公會共同主辦學術討論會,提供會員在地學術發表的空間。
  • 此外增加的工作計畫還有文宣推廣委員介紹各領域職能治療的文宣製作業務;以及資訊委員會蒐集職能治療相關資訊以不定期頻率傳送電子報。
  • 因 為大多數的會員以及理監事都在臨床醫院工作,除了繁忙的治療業務,還有病歷寫作與配合醫院評鑑各種措施要求的額外行政工作,所以會務執行計畫的主委相當辛 苦,幸好公會例行性的業務有秘書協助完成,希望在新任的理監事共同努力下,未來三年能完成更多有利於會員的實際會務工作。